首页 > 校企合作

国际文旅学院前往绿云科技共商合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1 作者:

为促进国际文化旅游学院产学研融合,进一步提升学院实践教育,拓展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实习就业机会,培养复合型、国际化、创新型的应用型人才,5月25日,国际文化旅游学院前往绿云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商谈合作。邱汉琴教授,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韩振华出席合作会谈。绿云公司董事长杨铭魁,副总裁、澳璞乐事业部总经理屠承荣,首席发展官施贝遐进行相关接待。双方就共建实验室、教科研基地、推进课程建设与拓展学生实习就业等事项展开探讨。

绿云是国内唯一拥有超大型酒店集团案例的云PMS技术提供方,是国内唯一同时支持文旅中台和业态服务的云服务商。其核心团队深耕国内行业30余年,并保持创新,用技术优势不断对产品进行更新迭代。同时,绿云公司也是中国饭店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团体会员、浙江省饭店业协会会员单、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与国内外众多文旅企业,包括君亭酒店集团、雷迪森酒店集团、开元酒店集团、中青旅皆有合作。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行动,国际文旅学院期望通过与绿云公司展开多方面、多层次、多维度的校企合作,与企业共同进行数字文旅相关实践课程建设,邀请企业代表进课堂分享更多“文旅数字化的干货”,培养数字化创新文旅人才。学院将为企业输送更为贴合企业实际需求的优秀人才,企业也将为学院提供更具发展潜力的实习就业岗位。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实现学院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壮大的双赢局面,共同谱写中国文化旅游教育行业新篇章!


图片


转自国际文旅学院:访企拓岗!国际文旅学院前往绿云科技共商合作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