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地合作

院级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班赴高新区(滨江)、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习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8 作者:

7月5日,浙大城市学院党委副书记包迪鸿带领院级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班一行赴高新区(滨江)、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调研,学习互联网企业和兄弟高校党建工作相关经验和先进做法,寻找党建引融事业发展的突破口。

1.jpg

杭州高新区(滨江)是互联网企业的重要集聚地,更是杭州市互联网党建工作的标杆。提升班一行走访了安恒信息、聚光科技、优行科技等互联网党建工作示范企业,“红色卫士”“双领双积分制”“红色里程”等两新组织党建特色品牌亮点纷呈,令人深受启发。

2.jpg

下午,提升班一行前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调研,现场参观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建智治中心,并学习了他们在智慧党建、精准思政以及党建工作示范样板党支部创建方面的经验分享。双方就新时代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数字化党建、党建工作队伍建设等领域展开热烈交流。

3.jpg

据悉,本次学习调研是学校院级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班的系列内容之一,旨在进一步提升院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促发展的能力水平。后续还将安排专家授课、交流研讨、结对共建等活动,进一步强化院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理论修养,促进与兄弟高校、优质企业的交流和合作,对标找差距、合作补短板,拓展校际党建共同体建设,以党建带动学院各方面工作全面发展。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