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企合作

浙大城市学院商学院与浙江盘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6 作者:

6月2日,浙大城市学院商学院与浙江盘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盘石集团总裁吴月凌,商学院院长张雷宝、党委书记王春波等出席仪式并见证。

会上,吴月凌表示,盘石与商学院“神交已久”,希望双方以本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在未来从互设实训基地、携手交流学习等多个方向展开深度合作,全力以赴把每一个合作做出亮点。

张雷宝在讲话中指出,数字经济是一个方兴未艾的产业,数字生活、数字城市、数字工厂、数字乡村……包括生活到生产,数字正在改变一切,双方将在本次战略合作签署之后,围绕数字经济人才培养,争取打造校企合作典范,让合作相互成就,合作共赢。

王春波对本次合作表示感谢,她指出,盘石集团和商学院此前一直有交流,希望今后双方保持紧密联系,在人才培养、数字经济、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合作更上一层楼。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真诚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结合双方需求和发展实际,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和长效合作机制,促进双方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商学院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助推商科一流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具体表现,为双方校企合作提供了新思路,为未来合作的纵深化发展奠定了更深的基础。

会前,在浙江盘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热情指引下,商学院一行参观了盘石集团。

盘石集团董事局主席办公室主任、国际交流合作中心总经理王巧丹,数字人才教育事业部副总经理高红柱,培训总监潘铖,商学院副院长谢文武、工商管理系副主任王昊、副教授张洁、党政办主任杨叶洁等出席签约仪式。



转自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