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资讯 > 合作成果

杭州市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在浙大城市学院正式挂牌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0 作者:

  6月8日上午,杭州市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浙大城市学院举行。校党委书记洪庆华,杭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郑荣新出席活动并为基地揭牌。


图片


       洪庆华代表学校对杭州市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挂牌和双方深化合作表示祝贺。他回顾了学校与杭州市总工会的深厚合作友谊:2020年,双方联手开展“三建三进”活动;2021年,联合成立新时代劳动教育研究中心,共同探索建立劳动教育的长效机制;2022年,成立杭州新时代劳动教育研究联盟,全面探索新时代劳动教育的“杭州模式”。他表示,双方合作既有坚实基础,又有广阔空间,此次共建杭州市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是双方全面深化合作的又一例证。他希望双方以此为起点,加强交流,为杭州打造共同富裕的示范窗口、为学校奋进百强做出继续教育的贡献。

图片


       洪庆华、郑荣新代表双方为杭州市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揭牌。

图片


       郑荣新代表杭州市总工会向干训基地的挂牌表示热烈祝贺,向浙大城市学院对干训基地建设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成立,是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关于加强新时代基层工会干部主题培训的重要举措,对提升工会干部的综合素质,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众具有重要意义。在干训基地成立前期,相关团队经过多次考察调研认证,最终确认与浙大城市学院开展合作,希望能够借力高校优质资源,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打造发展共同体,全面拓展培训规模,提升培训质量,以点带面,分级分类开展培训,增强工会干部培训的覆盖面、影响力和实效性,切实满足各级工会培训需求。最后,他预祝干训基地越办越好,成为培养各级工会干部的摇篮。

图片


       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平,杭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坚申,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杭州市总工会干部学校、浙大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部分教师代表,新任基层工会主席上岗培训班学员参加揭牌活动。


转自继续教育学院公众号:杭州市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在浙大城市学院正式挂牌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