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资讯 > 新闻动态

地方合作处学习讨论学校暑期读书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5 作者:

        8月25日上午,地方合作处召开研讨会,学习讨论学校“重温贺信精神,奋进百强建设”暑期读书会精神。地方合作处处长汪亮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前,地方合作处全体成员自行学习了学校暑期读书会的有关报告。会上重点讨论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洪庆华的总结讲话,校长罗卫东关于《自我更新与超越: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的主题报告,校党委副书记贾秀英关于《构建“大思政”育人格局的认识与思考》的主题报告,山东大学原校长、党委原副书记樊丽明关于《新文科建设的几个基本问题》的主题报告。

       会议要求深刻领会暑期读书会精神,以这次学习活动为契机,以勇于革故鼎新的姿态,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围绕分布式办学、战略合作项目落地、数字化改革等开展改革创新,助力“特色鲜明、质量优秀、充满活力”的高水平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